2008年6月8日星期日

没想到也要开博客了
没啥说的,我的博客应该有以下几方面:
1. 政治类,中国人活着就是政治,家里有父亲,学校有老师,单位有上司,国家有领导,自上而下,一气呵成,既然是炎黄子孙,还是要谈谈的!
2. 文化类,本人对文化还是非常爱好的。略举几个方面,中华美食,国人的吃还是很讲究的。图腾文化,刚看了一个节目介绍的是甘肃齐家文化,总的看来,图腾还是很有趣的,尤其是那个三人骑猪的图腾,说明中华民族的老祖宗们还是很有想象力的。宗族文化,譬如我,是胡氏安定堂的,最早应该是在甘肃临泾的。当然还有很多很多五千年的沉淀。
3. 自然科学与数学类,这个不必多说。
其实博客的作用对于我来说应该说是不多的,因为并不是很愿意讲出自己的想法,因为想法总是不是很合群的。
当然好处也有,比如可以做读书笔记,可以吟诗,可以写计划等等,等着我一一发掘吧。
很抱歉,其实我对于英语一直是很抵触的,但是今后可能还是会有相当大的一些东西用这种文字砌成,但是应该说还只是中学为体,西学为用。

没有评论: